首页 > 使馆新闻
韩志强大使出席“第21批赴泰国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离任大会暨国际中文志愿者项目实施20周年活动”
2024-03-20 16:52

3月15日,韩志强大使应邀出席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联合泰国教育部举办的“第21批赴泰国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离任大会暨国际中文志愿者项目实施20周年活动”。泰国教育部部长蓬普、高教部部长素帕玛、副僧王颂德通猜及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856人参加活动。

韩大使向圆满完成任务的赴泰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高度评价志愿者是当之无愧的中泰友好使者。感谢诗琳通公主、颂德通猜副僧王、泰国高教部、教育部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中文教师志愿者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蓬普代表赛塔总理致辞,感谢中国志愿者对泰国中文教育普及起到的促进作用。素帕玛、颂德通猜也分别致辞,对中国政府大力支持泰国中文教育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志愿者教师不远千里来泰任教的行动。

离任大会开始前,韩大使与蓬普部长、素帕玛部长、颂德通猜副僧王亲切接见了16名优秀志愿者代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