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关于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0-04-05 16:11

  近日,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迅速增加,泰国政府已实施紧急状态法并不断强化防控举措。为配合当地防疫要求,保护同胞身体健康,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中国驻泰国使馆领事证件大厅将自2020年4月9日起暂停对外办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亦同时暂停对外办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馆将暂停受理签证、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婚姻登记、《养老金资格审核表》等各类领事证件业务。如您此前已在网上预约护照、旅行证和婚姻登记申请,可在我馆领事证件大厅恢复正常办公后来馆办理,无需再次预约。

  二、如因护照遗失或失效确需紧急办理旅行证件,请发送邮件至CHNVISAATTHA@gmail.com进行预约,并凭使馆的预约通知单在指定时间来馆办理。从事双边必要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紧急人道主义签证申请,请发送邮件至bangkokcentre@visaforchina.org进行预约,并凭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的预约通知单在指定时间到该中心办理。

  三、疫情期间,我馆将通过邮件、电话、传真等方式继续为在泰中国同胞提供服务,欢迎发送邮件至CHNVISAATTHA@gmail.com或拨打0066-2-2450888 (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或传真至0066-2-2457037。

  我馆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视情调整有关安排,继续全力为在泰同胞提供领事服务,请您关注我馆网站,及时获取领事服务最新信息。

  祝愿全体在泰中国同胞平安健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