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与侨务
关于在泰国东部地区新增疫苗接种点并开放预约的通知
——驻泰国使馆“春苗行动”系列通知之七
2021-05-28 11:01

        为方便在泰国东部地区的同胞接种疫苗,经同泰国政府相关部门协商,拟新增位于帕塔亚市的Bangkok Hospital Pattaya医院(距泰中罗勇工业园30分钟车程、距罗勇市40分钟车程)为“春苗行动”疫苗接种点,每日接种量约560人。

        根据工作安排,拟于2021年5月28上午11:00开放该接种点6月1日至18日期间(预约量5600人的新冠疫苗接种名额。请有需要的同胞届时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截至目前,“春苗行动”在泰国已有三个接种点,日接种量过千人次,近万名同胞成功预约。

  

        相关预约要求及注意事项可查看使馆网站《“春苗行动”常见问题(5月28日最新版)》(网址:http://th.china-embassy.org/chn/sgxw/t1879278.htm)。

        Bangkok Hospital Pattaya接种点具体信息如下:

        地址:301 Moo 6 Sukhumvit Rd, Muang Pattaya,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D栋10层

        电话:038 259 999

        实景图片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