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韩志强大使为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送视频祝福
2022-06-27 16:28

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之际,韩志强大使同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上议员查棱猜,诗纳卡琳威洛大学校长颂猜等友好人士共同为中心10周年宣传片送上视频祝福。

韩大使指出,中泰是友好邻邦,在两国高层和各界的支持推动下,中泰人文交流蓬勃发展,硕果累累。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十年来, 用心用情用力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着力向泰国各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同时致力于更好地让中国人民了解泰国,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实现两国关系好上加好、亲上加亲发挥了积极作用。

韩大使表示,期待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以成立10周年为契机,再接再厉,昂首奋进,继续讲好中国故事,深化对泰友好交流,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披尼、查棱猜、颂猜等对中心在过去十年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对中心为促进中泰人文交流和两国友谊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中心的未来充满期待。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在东南亚设立的首家中国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之际,中心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此次宣传片由中心联合诗纳卡琳威洛大学共同策划制作,此前联合中央美术学院设计了10周年视觉标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