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泰国大使夫人王欢应邀出席泰华妇女联合会2023年度慈善活动
2023-03-22 10:38

3月18日,泰华妇女联合会2023年度慈善活动在潮州会馆举行,驻泰国大使夫人王欢应邀出席。王欢代表中国大使馆向泰华妇联捐款,并参加剪彩仪式。泰华妇联现任主席杨玉秀、泰华妇联创始人陈淑卿、潮州会馆主席徐惠深等出席活动。

王欢在致辞中,热烈祝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高度肯定泰华妇联长期以来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传播中华文化,充分赞赏其为泰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泰友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王欢表示,2022年,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十九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问泰国,两国宣布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赋予“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使馆所捐善款,希望能让泰华妇联资助的华人学子更真切地感受到“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成为中泰友好的接班人。期待中泰两国妇女事业合作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共同为中泰两国传统友谊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杨玉秀衷心感谢使馆对在泰华人妇女和华人学子给予的关心关爱,希望未来泰华妇联可同使馆开展更加丰富的妇女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