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技合作
首届中泰移动游戏与移动应用对接洽谈会在曼谷召开
2014-10-20 11:45

  2014年7月1日至7月4日,由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CATTC)与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NSTDA)共同主办的首届中泰移动游戏与移动应用对接洽谈会在曼谷召开。泰国科技部副常务秘书颂猜(Somchai)、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副执行总裁那荣博士(Dr.Narong)和中国驻泰使领馆科技组官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日本、越南等国的140多家移动互联网领域企业共200多人参加,寻求合作机会。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促成中泰企业达成合作及合作意向26项。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 “泰国移动游戏与移动应用研讨会”和 “中泰移动游戏与移动应用对接洽谈会”,以及对泰国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的实地考察。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热情,包括奇虎360、百度移动游戏、搜狐畅游、掌趣等在内的32家中国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到场参会。

  活动期间,通过对接洽谈,共促成合作及意向合作26项。其中,FLMobile通过洽谈已与4家泰国数字营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准备在他们的平台上测试广告投放效果;同时还与泰国最大的两家支付平台MOL及EASY2PAY签署了支付合作协议。此外,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国企业建立合作意向7个。上海慕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泰方建立合作意向5个。

  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作为中国唯一一家面向东盟的国家级技术转移机构,积极为中泰两国移动互联网企业实现对接搭建平台。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正积极推进中国—东盟移动互联网(手游)技术转移联盟建设。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促进该联盟建设的一个有效探索,也让中国互联网企业加深对泰国手游市场的了解,明晰自身产品在泰国手游市场的定位,将进一步推动两国相关企业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