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技合作
中泰安达曼海联合科考起航
2015-05-13 16:20

  2015年4月30日,中泰气候与海洋生态系统联合实验室、普吉海洋生物中心在泰国普吉共同举办安达曼海联合科考起航仪式。此次科考活动是中泰庆祝建交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对亚洲季风气候研究、珊瑚礁海洋生态系统保护、海洋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双方有关部门还在当地举行了中泰海洋领域合作成果展,展示两国在海洋调查、生态保护、海洋地质、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成果。

 
 中泰双方在安达曼海联合科考起航仪式上合影
  2011年中国国家海洋局与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签署《中泰海洋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两国海洋合作进展迅速,建立了中泰气候与海洋生态系统联合实验室,签署了《中泰海洋领域合作五年规划》。中泰海洋合作将继续支持泰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起航仪式现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