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赴华乘客核酸检测
关于重申不为有直航赴华航班国家来泰人员发放健康码的通知
2022-02-28 12:01

近日,一些自有直航赴华航班国家来泰中转回国人员,因未获得健康码导致在泰滞留。

中国驻泰国使领馆再次提醒,根据国内疫情防控要求,对于自第三国持旅游签等短期签证来泰人员,如第三国有直航赴华航班,中国驻泰使领馆不为其在泰国审发健康码。如第三国无直航赴华航班且确需来泰中转回国人员,请严格遵守使馆《关于对自第三国来泰中转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的补充通知》(2021年10月2日)、《关于调整远端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2022年1月11日)、《关于提醒第三国同胞慎重选择来泰中转回国的通知》(2022年2月9日)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

近期,泰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自泰国赴华航班输入病例不断。中国驻泰使馆提醒拟来泰中转人员,认真遵守有关通知要求,仔细核实一些中介“包票”,谨慎选择来泰中转。抵泰中转期间,务必加强防护,严格执行居家或酒店隔离,减少非必要出行,避免感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