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庆祝中泰建交30周年
诗琳通公主参观中泰建交30周年图片展
2005-08-04 00:00

  2005年8月3日,诗琳通公主在张九桓大使的陪同下参观了在曼谷举办的中泰建交30周年图片展。

  诗琳通公主详细地观看每幅记载着中泰关系发展进程的历史图片。公主在1955年万隆会议上周恩来总理与当时泰国外长旺亲王会见的图片前驻足良久,深情地说,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为中泰友好关系付出了心血。在记录诗琳通公主22次访华的系列图片前,公主高兴地回忆起那些精彩瞬间。张大使赞扬诗琳通公主为中泰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公主表示,她很喜欢去中国,每次访问中国都有新的收获。

  诗琳通公主还说,中泰两国应进一步加强在各领域的合作。她表示欢迎中国在泰国设立中国文化中心,相信这所中心的设立将有利于推动两国的文化、教育、科技及其他方面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