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 大使活动
韩志强大使出席泰国潮州会馆换届交接典礼
2022-05-30 21:10

5月29日,韩志强大使应邀出席泰国潮州会馆第40、41届主席暨执委会换届交接典礼。我馆侨务参赞刘敬师等陪同活动。

韩大使对新当选潮州会馆主席徐惠深及新一届执委会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主席黄迨光和执委会带领潮州会馆为维护会员权益、开展公益活动、促进中泰友好等所做贡献予以高度评价。

韩大使希望潮州会馆新一届班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扬民主作风和团结合作、友爱互助精神,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积极的奉献作为,推动会馆事业取得新发展。

韩大使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有决心和信心克服艰难险阻,战胜遏制打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泰国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两国关系渊远流长。双方真诚开展抗疫合作,携手推动经济复苏,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把同包括泰国在内周边国家的互利合作置于优先地位。中泰友好合作将不断发展,这将为旅泰侨胞的事业发展提供历史性机遇,开辟更广阔空间。

韩大使表示,中国党和政府关心爱护海外侨胞。希望潮州会馆始终秉持立会宗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继续发挥好龙头社团的引领示范作用,树立新时代海外侨胞良好形象,为中泰友好交流合作和两国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泰国枢密院大臣陈国光、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李光隆和陈汉士、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等出席了典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