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 大使致辞
大使致辞
2021-08-11 12:24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网站。

  泰国是亚洲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也是中国重要邻国。中泰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有着上千年的友好交往史。1975年建交以来,在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中泰全方位友好合作蓬勃发展,“一家亲”传统友谊得到升华,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当前,中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泰关系深入发展面临新的更大机遇。我们将同泰方密切配合,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往,拓展多边协作,推动中泰关系保持健康快速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将通过本网站发布政策信息,为关心和支持中泰关系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资讯和服务,为广大在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等提供咨询与帮助。

  感谢您对中泰关系和使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经常访问本站并提出宝贵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