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瑞兔呈祥,温暖迎春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发放“暖春礼包”的通知
2022-12-23 10:51


2023癸卯兔年春节将至,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将举办“温暖迎春”慰问活动,向在泰中国同胞发放“暖春礼包”。为方便大家领取、防范聚集风险,我们将采取网上登记、邮寄到家的方式进行发放。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领时间:拟于2022年12月27日上午10:00开放网上登记,数量有限,满员截止。

二、“暖春礼包”内含使馆新春贺卡、酒精喷剂、台历、兔年生肖挂件、节庆零食等。

三、申领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并填写《在泰中国公民“暖春礼包”领取登记表》,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护照首页、有效的泰国签证页等信息,使馆审核后会将“暖春礼包”邮寄到大家填写的地址。

四、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投递顺利,请用英文准确填写收件人姓名、详细收货地址及泰国当地手机或座机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

(二)根据您所在地址远近,送达时间会略有差异,请耐心等待。

(三)本次发放“暖春礼包”不收取任何费用,使馆不会通过任何方式联系索要您的银行账户信息或收取费用,请注意提高警惕。

(四)因“暖春礼包”数量有限,请同胞按需申领,一个家庭一份,仅限自用。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预祝广大在泰同胞春节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