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与侨务
关于“春苗行动”曼谷及东部地区集中预约接种工作即将结束的通知
——驻泰国使馆“春苗行动”系列通知之十一
2021-07-06 10:56

  自5月20日“春苗行动”正式在泰国实施以来,我馆在曼谷、东部地区、北部地区共设立5个疫苗接种点,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3万多名在泰同胞成功预约并陆续完成接种,基本实现“愿接尽接”,有效维护了在泰同胞健康安全。现就“春苗行动”下阶段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曼谷及东部地区集中预约接种工作即将圆满结束。6月11日开放的“春苗行动”曼谷地区最新一批接种方案仍有空余名额,请曼谷及东部地区(帕塔亚)有需要的同胞尽快预约。泰国政府已承诺将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所有在泰外国公民纳入当地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今后如曼谷及东部地区同胞有需求,可根据泰国当地安排参与接种疫苗。

  二、北部地区(清迈)接种点将继续安排集中预约接种,具体请关注使(领)馆网站通知。

  三、我馆正与泰国政府卫生部门积极协商推进在东北部地区(孔敬)、南部地区(合艾、普吉)设立“春苗行动”接种点事宜。相关进展使馆将及时发布通知。

  四、当前泰国疫情形势更加严峻,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再次提醒广大在泰同胞,无论是否已接种疫苗,仍需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护自身及家人安全,同时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