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韩志强大使出席“中国商业智能 与交流高层管理项目”结业典礼
2022-12-02 09:55

11月29日,韩志强大使应邀出席由泰国贸易院、泰国商会大学与中国北京语言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商业智能与交流高层管理项目”结业典礼,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发表演讲。韩大使在演讲中深刻阐释习近平主席出席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的重大历史意义,表示此访顺利圆满、成果丰硕,为引领亚太地区合作、促进中泰关系长远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韩大使全面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全党全国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意气风发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国新发展将为世界各国特别是包括泰国在内的周边国家带来新机遇。韩大使强调,中方愿同泰方一道,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守正创新,携手构建更为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共同开辟两国关系新时代。

泰国贸易院主席洪百川、商会大学校长塔纳瓦以及一百余名政商学界高层学员出席上述活动。大家纷纷赞赏习近平主席此次访泰的丰硕成果和重大意义,祝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期待通过学习中国成功经验、深化泰中互利合作助力泰社会发展与民生改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