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2023“欢乐春节”吉祥物刷屏曼谷BTS轻轨线
2023-01-25 19:52

随着2023“欢乐春节”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泰国各地兔年新春的气氛愈发浓烈。曼谷BTS SkyTrain轻轨主线路站台的广告屏幕也被一群俏皮可爱、喜气洋洋的小兔子刷屏了,这是2023“欢乐春节”吉祥物乘坐轻轨列车专程来给曼谷市民拜年啦。

曼谷 BTS SkyTrain 轻轨系统两条主要干线覆盖曼谷中心区域和各主要街道,连通许多著名景点,既是市民日常最便利、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也是游览整座城市的绝佳方式,每日客流量约70万人次。

今年,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首次联手曼谷大众运输系统公司(BTS),兔年农历春节期间在曼谷BTS轻轨主干线共2113块电子广告屏幕投放2023 “欢乐春节”吉祥物动态视觉,为当地市民和游客送去浓浓的年味儿,与大家共享春节的喜庆祥和。

从开往大王宫、黎明寺的游船总站到胜利纪念碑,从暹罗海底世界再到乍都扎周末集市、伦披尼公园……手捧“欢乐春节”标识的吉祥兔,晃着长长的耳朵,闪着大大的眼睛,踏着新春音乐的节奏,穿梭于曼谷鳞次栉比的高楼和著名旅游景点之间,与相聚在此共同庆祝兔年新春的人们一起乘坐开往春天的轻轨,一同感受中国春节的文化之美、生活之美、和合之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