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韩志强大使赴广东潮汕地区参访
2023-02-22 15:49

2月15日至17日,韩志强大使赴广东省汕头市、潮州市参访,同两地党政负责人座谈交流,走访汕头侨批文物馆、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华文教育基地、汕头大学和潮州淡浮院、泰佛殿、广济桥、牌坊街等。

两地党政负责人等热烈欢迎韩大使到访,详细介绍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称赞广大在泰潮汕籍华侨华人为家乡发展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表示家乡永远是海外同乡的根,家乡政府和人民愿继续为在泰潮汕同乡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深化同泰国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

韩大使高度评价两地党委和政府带领两地人民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赞誉潮汕地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人杰地灵,表示百闻不如一见,此次潮汕之行所见所闻令人耳目一新,强调驻泰国使馆愿继续会同两地政府一道团结服务在泰侨胞,支持两地同泰国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