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泰国大使夫人王欢携使馆女外交官代表拜访泰国国家妇女院
2023-03-02 18:15

3月1日上午,驻泰国大使夫人王欢携使馆对泰合作各领域的女外交官代表、妇女小组拜访泰国国家妇女院,与该院主席素甘雅以及委员会成员就中泰妇女交往、妇女事业发展等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三八”国际妇女节将至,王欢代表使馆通过泰妇女院向泰国妇女界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愉快回顾中泰妇女友好交往,重点向泰方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状况。王欢高度评价泰国妇女院连续40余年积极推动对华交流,期待中泰两国妇女界在新形势下一如既往密切合作,为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特有贡献。

素甘雅主席着重介绍泰国国家妇女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泰王室支持下,为完善泰国妇女儿童权益、提高女性就业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素甘雅表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令人钦佩,中国妇女事业发展也取得辉煌成就,泰国国家妇女院期待与中国大使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国妇女友好交流与合作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