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希里婉瓦丽公主莅临驻泰国使馆做客
2023-05-05 11:32

5月3日晚,泰国希里婉瓦丽公主应邀莅临中国驻泰国使馆做客,泰外交部次长萨兰夫妇等陪同出席。

伴随着欢快的民乐《步步高》,希里婉瓦丽公主抵达使馆,受到韩志强大使夫妇以及使馆主要外交官的热烈欢迎。在韩大使引领下,公主在轻快的《喜洋洋》《花好月圆》乐曲声中参观“泰国王室与中国交往”图片展。在图片展前,公主驻足良久,认真观看图片,深情回忆泰国王室及自己与中国的情缘。

步入大使官邸,在悠扬舒缓的古筝曲中,韩大使夫妇邀请公主欣赏茶艺展示并品茶。茶艺师为公主讲解闻香、观色、冲泡、品茗等茶艺,引得公主连连赞叹。公主还品尝了独具特色的中国美食,欣赏了《渔舟唱晚》《彩云追月》《赛马》等中国传统乐曲演奏。希里婉瓦丽公主表示,感谢韩大使盛邀,非常高兴能来使馆做客并体验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泰中关系亲如一家,相信两国关系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