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520 爱·无休——中国驻泰大使馆为旅泰同胞举办结婚登记专场活动
2023-05-21 12:41

“您好,我想在5月20日这个特殊意义的日子申请结婚登记,但注意到2023年5月20日是星期六,请问领事婚姻登记会破例开放吗?”2023年4月20日的一封邮件引起了驻泰使馆外交官们的注意。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驻泰使馆积极回应旅泰同胞的诉求,为“爱”加班,不仅破例在周末为新人们办理婚姻登记,还特意用传统的大红“囍”字、爱心图案、鲜花和红毯对大使馆领事证件大厅进行了精心布置,让新人们在海外也能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祖国的温暖。

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来到婚姻登记现场,亲自为10对新人颁发结婚证并送上新婚祝福。韩志强大使表示,“祖国时刻都在关心着海外每一位同胞,驻泰使馆是所有在泰同胞共同的家,希望你们牢记今天结婚的初心和为两人营造更美好生活的使命,经营好自己的小家,时刻想着祖国这个大家,共同为我们的祖国尽一份力。”

驻泰使馆将继续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工作的重要标尺,用心用情为在泰同胞服好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