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韩志强大使出席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成立44周年联欢大会暨2023年度泰国优秀华文教师表彰大会
2023-05-31 16:27

5月28日,韩志强大使应邀出席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成立44周年联欢大会暨2023年度泰国优秀华文教师表彰大会。

韩大使致辞道,语言是民族的至要特征,教学中文是海外侨胞的留根工程。语言是国际交往必不可少的桥梁,在全球化和中外紧密相连的今天,世界各国需要更多中文人才,无数外国青年渴望掌握中文。投身国际中文教育,是在帮助外国青年梦想成真,是在助力中外友好合作,是在支持世界和平与发展。希望在泰中文教师以获奖者为榜样,坚守中文教育崇高事业。希望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在泰华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继承光荣传统,发扬时代精神,把在泰中文教育办得好上加好。

会上,韩大使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向热心华教事业的捐款嘉宾颁发表彰证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