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关于提醒影视拍摄团组注意泰国相关审批规定的通知
2017-08-11 18:20
 

  近日,我多个影视拍摄工作团组因未经泰国相关机构审批在泰开展拍摄工作被叫停,造成纠纷和损失。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来泰拍摄影视内容(包括电影、电视、视频、广告、直播、综艺节目等)的各类团组,应提前了解泰国相关法律规定,选择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业、机构进行合作,来泰前按要求向泰国旅游体育部旅游局影视处提出申请,取得相关许可证手续,以确保拍摄顺利,防止产生不必要的纠纷与损失。  

  申请流程和具体规定详见附件。

  人员工作许可、货物运输、特殊地点拍摄许可、相关资质公司推荐名单等更多内容请参见泰国旅游体育部旅游局影视处官方网站http://www.thailandfilmoffice.org/index.php/en/filming/process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