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技合作
中泰政府间科技联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4-12-24 10:14

  2014年11月28日,中泰政府间科技联委会第21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与泰国外交部副部长敦•帕马威奈共同主持会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交流中心、我驻泰大使馆,泰国外交部、卫生部、农业部及泰驻华大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高度评价政府间科技联委会机制的重要作用。中泰政府间科技联委会自1978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20次会议,双方共同支持超过800个合作项目,极大地增进了两国科技界的相互了解与务实合作。本次会上,双方确定了新一批联委会项目,包括23个短期交流项目和21个联合研发项目,涉及农业、能源、卫生、科技创新、信息技术等领域,双方将共同支持两国相关单位开展合作。此外,双方还探讨了进一步扩大项目范围,共同推进大湄公河次区域科技合作等议题,并达成诸多一致。

  会后,双方签署了会议纪要,并同意于2016年在泰召开第22次会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