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两军交流
中国驻泰国使馆武官处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招待会
2015-08-03 09:32

  20157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武官处在曼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泰国防部次长西里猜上将、泰军副司令塔维乌海军上将、副参谋长素拉蓬上将、海军副司令威桑海军上将等泰军高级将领出席招待会,俄罗斯、韩国、巴基斯坦等国的十多位驻泰使节、泰国各界名流、驻泰中资机构代表、华人华侨及留学生等与会,来宾人数总计650余人。泰总理巴育上将委托总理府副发言人威拉春少将代表其致电祝贺,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威上将及立法议会议长蓬佩派员送来花篮,国防部副部长兼陆军司令乌东德上将派人送来贺信。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与会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中国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成就及中泰建交40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军队正朝着伟大的强军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表示钦佩,对中国军队积极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贡献表示赞赏,同时祝愿中泰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