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泰关系 > 最新动态
泰中友好基金会主席林嘉南向外交部定点扶贫项目捐款
2019-08-16 18:33

  2019年8月15日,驻泰国大使吕健会见泰中友好基金会主席林嘉南一行,接受林主席向外交部定点扶贫项目云南省麻栗坡县和金平县捐赠的扶贫款项300万泰铢。

  林嘉南表示,旅泰华侨华人始终心系泰中两国慈善公益事业,不久前我推动成立泰中友好基金会,希望为热心慈善人士搭建平台,捐助泰中两国救灾、扶贫等各类公益项目,弘扬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中华美德。此次我向外交部定点扶贫县捐款,是想尽绵薄之力帮助贫困地区同胞,为中国扶贫工作添薪助力。

  吕大使祝贺泰中友好基金会的成立,并表示林主席是旅泰新侨中的优秀代表,林主席推动成立泰中友好基金会和向外交部定点扶贫县捐款的善举,展现了旅泰新华侨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这种思想境界十分宝贵,我代表驻泰国大使馆和贫困地区人民向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泰中友好基金会在林主席的带领下,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优势,为中泰两国慈善事业和友好关系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