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泰关系 > 最新动态
杨扬政务参赞出席“泰国记者看中国”开幕式
2019-09-02 11:18

  8月31日,中国驻泰国使馆政务参赞杨扬出席2019年度“泰国记者看中国”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全面介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展望未来中泰关系发展前景,并就中美贸易摩擦等介绍中方立场。泰国记者协会主席蒙空、朱拉隆功大学东盟研究中心学部主任比迪、“613战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常念周、泰国国家电视台新闻副主编娜塔,以及来自泰国大众传媒机构、《泰叻报》、《曼谷邮报》、《即时新闻》等数十位媒体代表共同出席。

  “泰国记者看中国”是由泰国记协主办、中国大使馆支持的中泰媒体交流项目,旨在增进泰媒对华了解,为深化两国媒体合作、促进中泰人文交流搭建平台。泰记协从全国范围遴选了22名各大媒体记者,参加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等培训活动并赴上海、杭州访问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