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 大使活动
韩志强大使同泰国总理赛塔共同迎接首批享受免签政策抵泰的中国游客
2023-09-25 20:50


9月25日泰国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首日,韩志强大使同泰国总理赛塔前往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迎接第一批抵泰中国游客,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素达婉、交通部长素里亚等陪同。

当日,“中泰一家亲”和“泰国欢迎您”欢迎标语布满素万那普机场和机场高速沿线。上午10时许,首批来自上海的中国游客抵达曼谷,赛塔总理、韩志强大使等前往廊桥口迎接,按照泰国传统习俗向游客赠送花环和纪念品,并共同视察了游客通关和提取行李情况。赛塔总理向媒体表示,泰国政府将全力为中国游客提供安全便利的旅游环境。

泰国政府宣布于2023年9月25日至2024年2月29日面向中国游客实施阶段性免签政策,为期5个月。9月25日,除曼谷外,泰方还在清迈和普吉举行了欢迎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