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 大使活动
韩志强大使出席“中泰共迎春 吉龙送祝福”活动
2024-02-04 16:57

2月2日,韩志强大使与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素达婉、文化部长森萨、BTS集团董事会主席黄创山相约走进市中心最繁华热闹的鹏蓬轻轨站,亲切问候辛勤工作的BTS员工并送出2024“欢乐春节”吉祥龙。随后,韩大使一行加入普通乘客的行列候车搭乘轻轨。车厢内,他们与乘客愉快交谈,亲切互动,与收到“吉祥龙”的乘客们合影留念,车厢内笑语盈盈,热闹非凡。

2024龙年春节,中国驻泰国使馆联手BTS开展“Happy Chinese New Year @ BTS Skytrain”推广活动,在轻轨全线站台、车厢广告屏幕滚动播放“欢乐春节”吉祥龙动态视觉与“你好!中国”国家旅游推广动画视频,与广大曼谷市民和游客分享“中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与“欢乐春节”的和美团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