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韩志强大使会见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 邱腾华一行
2022-05-21 11:58

5月19日,韩志强大使会见了来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贸易部长会的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一行。

邱腾华表示,泰国是香港特区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下,香港积极发展对泰经贸关系,港泰双边贸易、投资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希望驻泰使馆今后继续对港泰经贸合作予以大力支持。

韩大使向邱腾华局长介绍了当前泰国形势和中泰关系情况,表示中央政府支持香港特区积极发展对泰经贸关系,鼓励内地和香港企业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深入对接。

使馆商务公参王立平、香港驻曼谷经贸办处长李湘原、香港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新闻秘书黄婉雯、香港驻曼谷经贸办副处长吴子丰一同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