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温家宝总理访问老挝并出席东盟与中日韩、东盟与中国及中日韩领导人会议
温家宝会见老挝国会主席沙曼
2004-11-30 00:00

温家宝在万象会见老挝国会主席沙曼·维雅吉

  2004年11月30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万象会见了老挝国会主席沙曼·维雅吉。

  温家宝说,中国政府重视发展同老挝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国对老挝的友好政策都不会改变。我们愿同老方共同努力,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开展交流与合作,把中老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的全面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温家宝还祝贺老挝成功举办东亚领导人会议。

  沙曼祝贺温家宝访老成功,并表示此访将有力地推动两国友好合作的发展。他说,这次东亚领导人会议成功举行,是与中国的支持分不开的。老挝人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提供的援助。老挝国会将为增进老中友谊继续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