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反对“法轮功”邪教
认清“新唐人电视台”及其“新年晚会”的本质
2008-02-25 00:00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2006年5月12发表的声明,来源:凯风网)

  近来,“新唐人电视台”策划于2007年在华盛顿搞所谓“新年晚会”,并正大力宣传、兜售“晚会”门票,蒙骗公众前往观看。

  “新唐人电视台”成立于2000年。它自称为“服务于全球华人”的“独立公众媒体”,实则受“法轮功”一手操纵,是其邪教和反华宣传的喉舌。该台除播出少量新闻和电视剧作为点缀和包装之外,集中力量赤裸裸地宣传“法轮功”邪教理论,为李洪志歌功颂德,散布谣言和攻击中国政府。

  众所周知,“法轮功”宣扬反人类、反科学的歪理邪说,对信徒实施极端的精神控制,是彻头彻尾的邪教。“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宣称人类已经毁灭了81次,地球很快又要爆炸,只有他才能拯救人类;地球是宇宙最大的垃圾站,美国则是地球上最大的垃圾场;只要练“法轮功”,生病时不需就医、吃药就能痊愈。他甚至宣称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是天象变化的结果。李洪志还利用“法轮功”从事危害社会、侵犯人权、残害生命的违法犯罪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就有1000多名“法轮功”信徒因病拒绝就医而死;数百名信徒自杀或自残;30多人被“法轮功”信徒杀害。事实充分证明,“法轮功”与美国的“人民圣殿教”、“大卫教”和“摩门教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一样,是严重危害社会、侵犯人权的邪教,是现代化文明社会的毒瘤。

  为保护广大人民的人权,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得到了全社会的拥护。但“法轮功”在美国找到了生存和发展的土壤。除继续以各种手段蒙骗公众、宣扬邪教理论外,在美“法轮功”已沦为反华的政治组织。它们捏造所谓受到“迫害”的事实、攻击和诬蔑中国政府,诬告中国政府机构和官员,骚扰中国驻美使领馆和访美团组,与境外其它反华势力相勾结,鼓吹推翻中国政府,破坏中国社会稳定,企图给中美关系正常发展制造麻烦。

  近年来,“新唐人电视台”在中国春节期间打着“弘扬中华文化”、“展示东方神韵”的幌子搞所谓“新年晚会”,拉拢不明真相的演员和演出团体参加演出,蒙骗公众前往观看。“新年晚会”拼凑的节目暗含邪教理论,格调低俗,毫无艺术水准可言。“新年晚会”完全是“法轮功”扩大影响、从事邪教和反华宣传的政治工具,是对中华文化的玷污和歪曲,是对观众的欺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