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反对“法轮功”邪教
李洪志蛊惑信徒危害社会
2008-02-25 00:00

  (来源:凯风网)

  法轮功的一大特点就是践踏法律、反政府。

  人类制定的法律就是在机械地限制人、封闭人。人都像动物一样被管着,没有出路了。---引自李洪志《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

  “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要达到一个圆满的境界,对你没有真正的考验,那能算数吗?又是那么多的人,一个人一个人去考验还不如来这么一下子。其实我觉得去的人太少了。”---引自李洪志《悉尼讲法(1999年5月1日)》 (注:这是法轮功人员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中南海非法聚集示威发生后,李洪志所说的话)

  在李洪志的蛊惑下,法轮功多次非法围攻新闻单位、政府机关。

  法轮功散布歪理邪说、害人致死的行经引起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报》发表评论《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由〈法轮功〉一书引出的话题》,公开批判了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一些新闻单位相继披露了法轮功组织聚敛钱财、害人夺命的典型案例,使法轮功组织暴跳如雷。他们在全国范围内煽动法轮功练习者对有关专家、学者和新闻记者进行骚扰甚至公开威胁,还美其名曰“护法”。

  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分子先后围攻了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辽宁日报、南方日报、中国青年报、健康报、福州日报、厦门日报、齐鲁晚报、合肥晚报、重庆日报、成都商报、沧州日报、青少年科技搏览杂志、钱江晚报数十家播发、刊载揭露法轮功危害的文章和报道的新闻单位。他们有的在新闻单位门前整天播放法轮功音乐,几百人拉开阵势打坐练功;有的强行向路人散发法轮功资料;有的成群结队地窜入办公室纠缠正在上班的编辑记者;有的不断打电话、传呼骚扰编辑、记者,甚至迫使总编辑改变电话号码……在围攻重庆日报社时,法轮功甚至狂妄地发出“警告”:如果不道款,将集体发功,使洪水像当年水漫金山寺那样淹没报社,使地球提前毁灭。自称以“真、善、忍”修心性的法轮功组织的所作所为,严重干扰了社会的正常秩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1998年5月24日,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节目播出了《上岗证能否扫清假气功》的专题片,片中报道了一博士生因练“法轮功”走火入魔导致瘫痪的事例,并呼吁对气功界加强管理,传授气功也须持证上岗。专题片播出后,北京“法轮功”辅导总站即先后挑动1000余名“法轮功”练习者自5月29日开始聚集北京电视台进行围攻。电视台被迫将一名编辑人员解职。此事发生后,李洪志发表了一篇所谓的“经文”,称:全国各地有一些报纸、电台、电视台破坏我们大法,这是不能忽视。北京大法弟子采取了一种特殊的办法,叫那些人停止破坏大法,其实没有错。在同一篇“经文”中,李洪志先生警告那些不参加围攻的练习者: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

  1998年10月17日,《厦门日报》因转载《法轮功:揭起你的盖头来》的文章而遭到法轮功人员的非法围攻。

  1998年4月,山东《齐鲁晚报》刊登了《请看“法轮功”是咋回事》和《“法轮功”大师聚财有道》两篇批评文章后,“法轮功”骨干分子即策动1500余名练习者聚集报社门口,要求为“法轮功”正名。5月4日,《健康文摘报》根据《齐鲁晚报》的文章重新拟题刊登了《违法坑人“法轮功”》的文章后,“法轮功”骨干分子又组织400余名练习者自6月8日开始陆续到报社门口聚集、闹事。

  1999年7月6日,互联网上“法轮大法公告栏”中刊出了湖北武汉电视台制作的揭露“法轮功”的录像片拟在中央电视台第7套节目“科技之光”中播出的消息后,天津、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等地500余名“法轮功”练习者在骨干分子的策动下陆续到中央电视台上访滋事,阻止播放,并扬言如果播放此节目,将是“法轮功”练习者进京上访的总动员,威胁的气势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天津教育学院院刊《科技博览》因刊登的物理学家何祚庥《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中提到了法轮功存在的一些问题,1999年4月19日至23日,学校便遭到1万多名法轮功练习者的非法围攻。

  1999年4月25日,一万多名法轮功人员到中南海非法聚集示威,严重干扰了党和国家最高领导机关的正常工作,扰乱了首都的社会秩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