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反对“法轮功”邪教
泰国华文报纸纷纷揭露"法轮功"的本质
2008-02-25 00:00

  (中新社 2001年2月27日)

  泰国华文报纸连日来纷纷发表评论,揭露"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反对"法轮功"到泰国活动。

  泰国《京华中原联合日报》在题为《看李洪志邪教法轮功真面目》的社论中认为,"法轮功"不仅仅是一种邪教,而且还具有极大的政治野心。这篇社论指出,目前国际反华势力与台独势力又把黑手伸向中国的邻国泰国,策划在曼谷举行"法轮功"会议,并在泰国北部设立"法轮功"永久办事处。如果这伙人的目的得逞,将严重影响中泰之间的友好关系,泰华社会也将永无宁日,而泰国正统的佛教信仰也将受到伤害。

  这篇社评表示,李洪志及支持他的政治势力的险恶用心,已被泰华社会各界所揭穿,近日以来,各华文媒体纷纷刊出各侨社、乡团和宗教团体揭批"法轮功"的文告,体现了泰华各界热爱家乡、关心中国的热情。大家一致用行动坚决阻止"法轮功"来泰活动的任何企图,泰国政府已明确表示,不准"法轮功"来泰扰乱社会安宁,由于泰华各界人士的声气相通,团结一致,已使邪教"法轮功"企图在泰国活动受到沉重的打击。

  《亚洲日报》的一篇署名评论指出,"法轮功"分子在泰国开国际大会,一来可以反中国,扰乱中国的和平稳定,二来可以挑拨中泰关系,达到混淆是非,破坏团结的企图。评论认为,他们的如意算盘是不能得逞的,如今泰华社会动员起来,揭露和批判"法轮功"的阴谋,大家对"法轮功"的危害一定要有充分的认识,要叫它象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不给它藏身之地。

  该另一篇社评也指出,在泰华各界正义人士的严正声讨下,"法轮功"的邪恶本质已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中,无处隐藏,无所施其伎俩。相信在浩然正气的威慑下,"法轮功"顽固分子的罪恶阴谋绝难得逞。

  《新中原报》发表的社论表示,希望严惩煽动群众、破坏社会稳定者。认为对具有不良企图的人,破坏国家安宁的人不能宽容,应严厉处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